close

范冰冰稱暫時沒空過傢庭生活:最近與李晨沒空見面

9月25日江蘇衛視《超凡魔術師》在 國傢級影視創意園 南京石湫影視基地召開瞭節目的發佈會,節目四位評審范冰冰、陳智玲、魏坤琳、李淼出席瞭本次發佈會,活動現場充斥魔術元素,首個環




《超凡魔術師》

9月25日江蘇衛視《超凡魔術師》在 國傢級影視創意園 南京石湫影視基地召開瞭節目的發佈會,節目四位評審范冰冰、陳智玲、魏坤琳、李淼出席瞭本次發佈會,活動現場充斥魔術元素,首個環節魔術師即與觀眾表演互動近景魔術,神奇表演讓觀眾嘖嘖稱奇。

從范小姐變成 李太太 ,加冕金雞獎最佳女主角,主演電影《空天獵》即將登陸國慶檔 近期喜事多多的范冰冰,空降江蘇衛視《超凡魔術師》新聞發佈會現場,以評審身份亮相。工作重心常年放在影視作品的范冰冰,為何嘗鮮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魔術節目?她表示, 每個女孩對魔術都有崇拜感,它是撩妹的必備技能。等我錄完節目瞭,李先生應該就會瞭,回到傢,我會逼著他學習魔術的。

想嘗試全新綜藝類型

范冰冰自稱 魔術界傻白甜

在錄制《超凡魔術師》之前,范冰冰已與江蘇衛視在《最強大腦》有過合作。此次加盟魔術綜藝,范冰冰表示是被全新的類型所吸引: 江蘇衛視的《最強大腦》有奇觀,也需要動腦,我覺得很有質量。而且江蘇衛視的理念是 隻引領不跟隨 ,這和我本人的個性也很契合,做最好的自己,而魔術又是市面上少見的綜藝類型,所以我很期待。其實,每個女孩對魔術都有崇拜感,錄制完首期節目後,我就不停發問, 怎麼就能變出這麼多戲法? 我覺得,我就是魔術界的傻白甜吧。

記者瞭解到,《超凡魔術師》的評審名單中,既有演藝界的范冰冰,還有《最強大腦》評審魏坤琳、資深魔術師陳智玲、演員曾舜晞、前中國女排隊長惠若琪以及物理學傢李淼。在解讀和遴選魔術人才的闖關過程中,范冰冰將從表演角度加以評判: 合格的魔術師需要有創造力,不是抄襲國際上成功的案例,而需要有明日之星的潛能。此外,無論魔術師還是演員,都跟表演有關。能否帶動觀眾進入魔術世界、控制觀眾情緒,這都是評判魔術師的標準。

范冰冰

暫時沒空過傢庭生活

直言會魔術的男生很加分

不要天上的星星,隻要凡俗的幸福 ,修成正果的范冰冰與李晨,近期頻頻登上頭條。從范小姐變成李太太,范冰冰的生活模式會不會改變?答案是,暫時不會。范冰冰透露,最近李晨在拍攝管虎導演的新作《八佰》,雖然拍攝地在蘇州,卻是在沒空見面。而接下來,兩人要為《空天獵》全國路演,屆時兩人也不會同臺, 同臺太浪費資源瞭,他帶一隊,我帶一隊,這樣可以多跑一倍的城市,我倆也能及時把電影的口碑反饋一起匯總 。

如果男生有魔術技巧,會很加分的。這也是很多男魔術師學習魔術的初衷吧 撩妹。周傑倫、夏雨都挺會變魔術的,當他們完成魔術表演,對面的女生都會, 哇 ! 范靜電機出租冰冰表示,我會逼著李晨學魔術的。他很愛學習,對所有事情都充滿好奇心,我覺得他肯定會對魔術有興趣。如果他不忙,他應該來《超凡魔術師》,這是很好玩的節目。

與陳智玲魏坤琳攜手

打造中國版的《驚天魔盜桃園靜電機租賃團》

亮相《超凡魔術師》錄制現場,范冰冰表示,自己很期待與魏坤琳、陳智玲等嘉賓的合作, 魔術起源於西方,能站在世界舞臺上的東方魔術師,寥寥無幾。我和其他嘉賓一起,通過12期節目的遴選和調教,希望發掘出更多的新鮮血液。

陳智玲表示,希望能通過《超凡魔術師》的舞臺,挑選出有世界影響力的中國魔術師: 中國魔術師底子好根基牢,但很難在世界舞臺亮相。我會從專業技能和中國文化背景兩個角度,來評判魔術師的潛能。 心理學教授魏坤琳,則要從心理學角度來解讀魔術, 我不做心理按摩和咨詢,而是來 找茬 的 那些神奇的魔術,究竟用瞭腦科學的哪些規律和漏洞。

據悉,已經籌備2年的《超凡魔術師》擁有全球頂級的魔術精英顧問,不少幕後顧問參加過《驚天魔盜團》、《致命魔術》等知名電影的策劃。范冰冰笑言,不排除《超凡魔術師》大火之後,會推出中國版的《驚天魔盜團》, 說不定我和陳老師,兩位教授和其他嘉賓一起,打造中國版的《驚天魔盜團》 。

據悉,《超凡魔術師》將於10月13日起,每周五晚上22:00在江蘇衛視播出。


扒得更深,揭得更透,更多不可說的秘事,盡在 鳳凰八卦 (微信號:entifengvip),添加免費閱讀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wh4fkf69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